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网迭爆大冷门

  • 发布时间:2016-01-20 07:31:5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昨天的比赛中接连爆出大冷门。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五号种子纳达尔不敌沃达斯科,职业生涯首次止步澳网首轮。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直落两盘淘汰二号种子哈勒普。

  在对阵同胞沃达斯科的焦点大战中,纳达尔在决胜盘连丢6局,最终以2∶3遗憾败北。全场比赛沃达斯科轰出了20记ACE球,纳达尔则只打出7记ACE球。

  本届澳网是27岁的张帅第15次出战大满贯正赛,此次她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并且击败的对手还是赛会二号种子哈勒普。比赛中,张帅凭借进攻上的优势压制对手,她全场比赛打出的制胜分数量几乎是哈勒普的3倍。本报记者 赵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