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利博瑞登陆沙特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20 05:52:3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宋博奇报道:吉利汽车日前在沙特阿拉伯最大港口城市吉达举行了吉利博瑞在沙特及海湾地区的上市暨全新吉利品牌发布仪式。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和自身技术水平的提升,吉利汽车也在不断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目前,吉利汽车的产品已经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吉利将沙特视为中东的战略市场,2010年进入沙特后,吉利汽车已在沙特建立了23个销售展厅和16个服务网点,构建起了强大的保障网络,综合服务能力在沙特各大汽车品牌中高居第二位。为适应海湾市场,2015年夏季,吉利博瑞在海湾地区进行了8万多公里的超长耐久耐高温路试,以充分保证吉利博瑞的性能和品质能够满足海湾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投放沙特市场的吉利博瑞,也针对当地市场特殊的自然及气候条件和用户驾车习惯作出了多项改进。

  吉利汽车将沙特作为博瑞上市以来出口海外第一站,充分显示了吉利对于沙特及整个中东海湾市场的高度重视。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中东是吉利海外发展的战略市场,博瑞是拓展这片市场的一记重拳。未来,吉利汽车将继续脚踏实地,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充分信任和依靠合作伙伴,充分尊重当地市场和用户需求,以更快的速度在中东地区投放新一代产品。”

  此外,吉利汽车还宣布,自2016年起,吉利将把新的品牌战略逐步推广到海外市场,统一使用新的吉利标识,通过产品、品牌和渠道组合提升吉利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