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物百业 联动天下

  • 发布时间:2016-01-20 04:32:2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北方国际百业易物联盟峰会暨首届易物大会”

  资金、销售渠道和减少库存是企业永恒的难题,在目前全球经济增长全面放缓、中国经济滑坡的严峻形势下,破解这个难题尤为重要。

  1月14日,2016北方国际百业易物联盟峰会暨首届易物大会在太原举行。目前已有近60家联盟发起成员单位,并且还在陆续增加中。大会由北方国际百业易物联盟、山西北方百业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邀请了各商协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易物专家,为民众介绍“以物易物”新型经营模式,并解析如何全方位整合身边资源,拓展营销渠道。

  北方国际百业易物联盟将以抱团取暖、联合解困的理念搭建国内外易物的大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家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以引领企业渡过寒冬迎来春天,为推动山西乃至中国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现场,主办方还发布了联盟宣言:由山西省内外各商(协)会、山西省展览馆和规模以上企业、主流新闻媒体联合发起,自愿组成中国北方百业易物联盟,以“易物百业 联动天下”为联盟宗旨,以“互联网+”联动易物的新业态,用闲置的人脉资源和积压的库存资产,共同搭建立体化的易物格局,拥抱解困的合作模式,最大限度整合资源、优势共享;共同破解企业资金短缺、库存积压严重、流通渠道不畅的重大难题。

  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凝聚联盟力量,突破山西地域概念,在世界经济格局中,大小结合、城乡结合、与国际贸易相结合,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实现各种工业产品、农产品及服务产品的互易互换,使联盟成为促进消费、搞活流通的合作共赢品牌旗舰。

  张玲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