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物天下响应国策 扶持大学生创业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指出,从2016年起所有高校都要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对全体学生开发开设创新创业教育必修课和选修课,纳入学分管理。

  易物天下平台作为易物行业领头羊,从14年开始就注重对高校创业人才的培养,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举办易物创业大讲堂公益活动、开展创业讲座、举办易物天下青年创业孵化营等,还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为大学生解决资金上的困难。

  实战企业家,亲临传授“创业经”

  易物天下拥有卓越团队与“橙心”培训师,用多年的教育经验和实战经验为大学生打开创业通道。平顶山易物天下掌门人、汇可有机董事长、饼王商贸董事长、华神会所董事长李柯君李总就曾进入平顶山城建学院为大学生演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国内外易物案例教授易物方法技巧,让大学生学到如何把握商机、组织创业团队、充分发挥团队的人力资源优势等。

  360°全方位支持,易物力挺创业者

  易物天下为将大学生培养成易物专业人才,为创业人开设独立店铺,利用平台匹配功能和资源整合不同需求,成为平台真正的经营者,成为拥有产业的人;同时,专业培训师将对此进行系统化辅导,以助大学生在创业期间不走错路。经过系统化培训,不仅能快速掌握熟悉运营之道,还能积累人脉,这将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曾在2014年,十堰易物天下为市内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使其在玩乐中就轻松赚到人生第一桶金!

  牵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扶持创新生主力军

  易物天下自身将经营收益的部分捐赠给易物公益项目,并组织大学生创业者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引导促进大学生承担公民的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据了解,早在2014年4月2日,易物天下就与共青团中央直属的5A级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捐赠百万现金及300万学习物资,捐赠包括基金会实施的“SK Sunny中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行动”中涉及的几十所学校。积极扶持贫困大学生创业的发展。

  易物天下的系列举措培养创业主力军,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丰富大学生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