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客联盟本周走进济南创业大学

  • 发布时间:2016-01-19 14:33:2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2015年,全省实现了17市全部建成创业大学的目标,将为创业者提供一体化、个性化、智能化服务。目前,济南的首家创业大学也已经揭牌正式运行了,但你对它了解多少呢?本周三(1月20日),山东创客联盟将联合成员机构金马兰培训走进济南创业大学,与创业大学的导师和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前,济南市的11个县(市)区中有9个县(市)区创业学院已投入使用,2个县(市)区已进入装修设计阶段。但与各区县已有的创业学院不同,创业大学整合全市资源,更多地为已进入创业实际阶段的小企业家服务,用官方的说法就是,“在济创业的小老板有自己的学校了”。经记者确认,济南市创业大学是完全免费的,而且只要是在济南创业的小企业家,都可以报名参加培训。大学会根据报名者的自身需求,有针对性地分配相关创业导师,组织集体培训,还有从创业咨询、导师服务、创客空间到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IPO辅导以及上市的全流程孵化服务。除此,创业大学还兼具了孵化器的部分功能,帮助创业者进行创业项目的初期孵化。

  本周三,山东创客联盟将组织创业者走进济南市创业大学,届时创业大学的负责人也将在场,并有三名大学的创业导师与创业者见面,解决大家在创业过程中的创业困惑和实际难题,如果您对创业大学有哪些好的建议,也可以在现场进行交流,欢迎各位创业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介绍活动主题:走进济南市首家创业大学活动时间:本周三(1月20日)13:00-17:00活动地点:济南市创业大学6楼创业培训教室(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1号楼)公交指引:63路、87路、123路“凤凰路舜风路站咨询电话:0531-88197631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 系 方 式进行报名,欢 迎 大 家踊 跃 报 名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