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证券落子羊城

  • 发布时间:2016-01-19 14:32:3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吴海飞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海飞报道:东莞证券一直未在广州设点,这一局面将成为历史。1月16日,东莞证券广州营业部宣告成立,吸引数十家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和多家企业参加。东莞证券广州营业部负责人介绍,广州营业部是东莞证券迈向全国一流券商进程中的重要布局,未来几年的目标是成立分公司。

  东莞证券公司名称中带有“东莞”两字,让不少人以为这是一家区域性券商,但实际上,公司目前已在全国拥有62家营业网点,其中多数在东莞之外。随着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公司扩张步伐加快,计划今年新设10家以上网点。届时,东莞证券“立足东莞、面向华南、走向全国”的设想将基本实现。

  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广州证券市场空间仍大。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229家证券营业部代理证券交易额7.42万亿元,2014年年末广州居民本外币存款余额3.5万亿元,证券市场仍有增长空间。同时,广州市政府正在大力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后续必将释放出更多的政策红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