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浪潮集团与美国迪堡成立合资公司 持有新公司51%股权

  • 发布时间:2016-01-19 10:5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1月19日讯 1月19日,浪潮集团与美国迪堡公司(NYSE: DBD)在北京举办合资合作签约仪式,成立全新合资公司——浪潮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合资公司”)。浪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丕恕、迪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W·马特斯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迪堡公司将作为海外独家经销商,充分利用其全球销售渠道,扩大合资公司全线产品在海外金融行业的销售规模。浪潮集团将在合资公司中持有51%的股份。双方将整合研发、生产与销售的资源优势,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为更广大的中国客户提供全系列金融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

  据协议,此次合作将主要聚焦于金融行业领域,产品线涵盖现金类、非现金类、票据类等全系列产品。未来,合资公司产品将全面实现在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以及城商行、农信社等银行客户的全覆盖,为国内外金融领域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丕恕表示:“金融行业信息系统安全事关国家经济秩序、国家安全,在国产化替代中,浪潮不仅为金融行业提供云计算基础装备,同时提供自助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与迪堡合作,浪潮将实现对金融行业全业务链的支撑。合资公司也将迸发出巨大价值,惠及双方客户及各自的业务发展。 ”

  “与浪潮集团的合作加强了我们与中国客户的关系,强化了迪堡在中国的市场策略。”迪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W·马特斯表示。

  浪潮将入股迪堡目前在华的合资公司-迪堡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未来,该公司将专注于ATM机和其它自动交易方案相关的安装、维护、专业服务及运营外包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