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年本市培训34913名急救员

  • 发布时间:2016-01-19 08:32:3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昨天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由市红十字会与市政府应急办联合开展、被连续四年列入本市民心工程的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宣教服务,已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目标。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完成34913名急救员认证培训,超出年度计划的16.4%,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超额完成。

  今年,该项目将以标准化红十字救护培训基地建设为依托,加快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普及工作,全年完成3万名急救员认证培训与8万人次应急救护宣教,并探索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培训方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提升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