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两会将于23日—28日 在宁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9 06:33:3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肖姗 吕宁丰) 1月15日、1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中获悉,省两会将于1月23日—28日在宁举行。其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28日举行,会期5天。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3日—27日举行,会期4天半。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江苏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江苏省2016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选举等。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学习讨论省委书记罗志军讲话;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讨论省“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选举等。

  据悉,省两会期间不封路、不用警车开道,尽可能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食宿安排严格执行会议伙食标准,会议用餐采取自助餐的方式,不安排高档菜肴、不上酒水,代表委员房间不安排水果。会议特别强调,严禁请客送礼,严禁发放任何纪念品,严禁接受任何物质馈赠。选举工作要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坚决防止任何形式的拉票贿选等违法行为。大会秘书处将安排专门人员对各代表团驻地的会风会纪进行督促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