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越游戏开发第四代卡牌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31:3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恬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卡牌游戏已经历了三次大变迁,第一代卡牌《三国来了》、第二代卡牌《我叫MT》、第三代卡牌《刀塔传奇》。1月11日卓越游戏发布第四代卡牌手游《超时空英雄传说》,该游戏斥资2695万,历时29个月,创下国内卡牌开发新纪录。据悉,该作主打亚洲同服PK,迎来了卡牌游戏的跨国PvP时代。

  从PvE到PvP是游戏发展的必经之路。前三代卡牌都为策略玩法做出了极大贡献,第四代卡牌《超时空英雄》则将PK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超时空英雄》在立项之初就以“穿越”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所认知的题材构架世界观,对游戏进行多维度的多国本土化,以满足各地用户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