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首个“云经纪平台”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2016中国分布云大会18日在张家口启幕。会议期间,我国首个“云经纪平台”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企业间签署了一批“分布云产业基金”“天使投资基金”等协议。围绕分布云生态圈的产业链战略投资,与会企业与数十家地方政府分别就“城市创客”、“城市信息消费大卖场”、政府信息化联合服务交付等十多项重要项目进行签约。同时,发布了2016 分布云平台重大产品及战略举措。

  分布云平台网络是张家口市重要的城市产业发展新路径,张家口将通过培养信息化产业龙头企业,大力打造发展城市网络经济。以智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在张家口发起成立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的云计算产业基金合伙企业,通过基金投资全面开展以政务云、双创支撑平台为基础,以智慧政务、电子政府、智慧旅游、智慧交通、O2O、BPO等为主要内容的综合信息化服务,力将张家口市打造成为智慧城市的样板,凭借iService分布云这一创新型商业模式,从张家口出发, 与境内外互联网企业,走进蕴含巨大商机的中国三四线城市,推进信息惠民,发展网络经济,开创新的互联网市场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