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克兰停止与克里米亚贸易 有重要社会意义产品除外

  • 发布时间:2016-01-18 13: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乌克兰停止除具有重要社会意义产品外与克里米亚的贸易,禁令不涉及乌进口具有经济和国家安全重要战略意义的产品。

  乌克兰政府12月17日批准相应决议。文件中称,该决议自公布之日起30日后生效。乌国家边防局新闻处表示,禁令于1月18日凌晨生效。

  文件中称,禁止 “在任何海关制度下” 乌克兰和克里米亚间商品、工作和服务流通。公民个人物品,以及具有重要社会意义产品,包括面包、牛奶、通心粉和脂油等除外。

  文件中指出,该决议效力不适用于克里米亚向乌克兰及乌克兰向克里米亚的供电问题,供电根据乌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的决定实施。决议效力也不适用于由克里米亚向乌克兰供应经乌经济发展与贸易部确认的,具有经济和国家安全战略意义的商品。

  该决议不禁止向克里米亚供应国际人道组织提供的,符合乌社会政策部批准清单的援助物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