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克兰宣布暂停同克里米亚的货物运输

  • 发布时间:2015-11-24 05:4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钟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基辅11月23日电(记者钟忠)根据乌克兰政府网站23日消息,乌政府在当天举行的紧急会议上决定,暂停同克里米亚的货物运输。

  乌总统波罗申科当天早些时候要求政府就未来与克里米亚关系的发展拿出意见。乌政府就此作出上述决定。

  乌政府新闻处表示,一份商品等的清单近期将被拟定出来,其上所列项目将不受禁令限制,可向克里米亚提供。

  本月20日至21日,乌南部向克里米亚输电的4条高压线路受到不明身份的“激进分子”破坏,致使克里米亚半岛大部分供电中断。

  2014年3月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举行全民公投,超九成投票者支持加入俄罗斯联邦。18日,俄总统普京同克里米亚代表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乌克兰对此坚决反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