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踏上“红”途,奔向非凡

  • 发布时间:2016-01-18 04:33:2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两年你们的活动办得非常成功,2016年新年城墙马拉松终于要举办了,我们单位的员工都期待很久!”自本报《财富周刊》微信公众号(“西安晚报理财版”)发出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太平洋寿险”杯新年城墙马拉松赛本周六开跑的消息后,参加过第一、二届的不少金融机构,均在第一时间报名。目前,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多家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的工会负责人,都已争相开始组织单位员工填写报名信息。

  热情更盛

  本周四报名截止

  “我们单位想要报名的人多,因此我在组织的时候,故意缩短了报名时间,以此激励大家提高报名速度。”一家金融机构的工会负责人说,因为2016新年城墙马拉松在总人数上有限额,报名活动报满为止,上述工会负责人担心耽误大家报名参赛,因此想到了这个方法。

  “我们是银行基层网点的员工,能直接报名参加吗”、“我们投资公司的全体员工都想参加,能不能报名……”省内多家金融机构的员工对于该活动积极响应。据记者了解,“中国太平洋寿险” 杯陕西金融系统2016新年城墙马拉松共有500个参赛名额,建议每家单位10至20名人员为宜,由领队统一组织进行报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21日,组委会提示,还没报名的金融机构要抓紧时间了,有疑问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安晚报理财版”)或电话进行咨询。

  东门开跑

  竞赛奖品很丰厚

  根据赛程安排,1月23日早9点整比赛将正式开跑。届时,各参赛单位将在领队的组织下,从东门瓮城登上城墙,开始比赛。本次竞赛全程为绕城墙一周,赛程13.74公里,男女两组分别比拼。而且在比赛过程中,还将设立可以提供水、医疗救助等服务的站点,保证比赛安全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组委会已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统一的参赛服装,冠名企业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奖励大家。另外,为保障马拉松赛事顺利举办,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经过与总公司的协商,特意为每位选手量身定制了一款价值61000元的意外险,免费赠送给每位参赛者,按500名参赛人数计算,本次活动获赠保险价值高达3050万元。

  作为2016年新年城墙马拉松的重要亮点,在规定时间内即11点之前跑完全程的所有参赛人员,都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也就是本次比赛准备的完赛奖。男女组前50名也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优胜奖。同时,西安市糖业烟酒副食集团有限公司冰峰食品饮料分公司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比赛用水,供选手在比赛时饮用。

  活动建议

  量力而行 安全第一

  长跑运动对人体健康有着积极促进作用,但因个体条件差异,参与者应合理安排运动量和强度,请您赛前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感觉有不适,切勿勉强。若您在比赛途中感觉有任何不适,请立即与赛道上的医务人员、裁判或志愿者联系,选择就医或退赛,切勿硬撑。

  如对比赛安排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安晚报理财版”)或咨询电话(029-87615161)联系组委会。文/图 记者王佳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