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人游获达晨创投新一轮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1-18 00:31: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打定制旅游的6人游,近来屡受资本市场热捧。继刚发布拆VIE回国,并获得众信旅游第一笔融资2个月后,近日,6人游又获得达晨创投的投资。

  眼下,对很多在线旅游初创公司来说,资本寒冬已然到来。而6人游却在资本市场上春风得意,足见市场对未来定制旅游市场的信心。

  达晨创投是国内资本市场排名前三位的投资方,也是很多创业者梦寐以求见到的“伯乐”,6人游是达晨在旅游领域投资的第一家创新企业。达晨创投投资负责人李冉曾表示,未来互联网将逐步从销售工具渗透为提高服务品质的管理工具,从标准品领域渗透到非标品领域。所以,我们看好那些直接面向消费者、有获客能力、能够利用互联网提供非标、重度服务的创业公司,基于此,我们投资了定制旅游企业6人游。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15年,6人游仅通过微信服务号就实现了几千万的营收,之后6人游又开启了平台转移步伐,推出了APP。上线不到一个月,达晨创投就伸来了橄榄枝,为6人游APP的后续推广及研发奠定了基础。

  6人游此次转战APP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纯粹的定制环境。和其他旅游类APP不同的,6人游开发了一种全新独特的交互方式,完全根据定制服务设计的一套流程。6人游的APP上只有一个按钮——“连接旅行顾问”。6人游CEO贾建强认为,定制旅行和旅游电商不同,我们只有一个SKU,就是定制,销售的内容是专业旅行顾问“连接的价值”,把优质的旅游资源,通过量身定制的行程进行组合和动态打包。所以6人游APP也在交互设计上充分彰显这个特征,让定制旅行消费者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

  但交互简单并不代表系统简单。据了解,6人游有一套强大的定制服务后台,基于用户的大数据以及旅游资源的大数据,能够智能匹配行程,动态打包资源,能够非常方便的管理所有定制需求以及财务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