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根廷索尔航空公司取消所有航班停止运营

  • 发布时间:2016-01-16 09: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5日电 阿根廷索尔航空公司15日宣布停止运营,当天索尔航空宣布停飞所有航班。此前一天,阿政府取消与该公司签署的协议。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索尔公司在声明中指出,由于阿根廷航空公司终止协议,导致其经济无法支撑,已无可能继续运营,为此作出决定,从15日起终止所有经营活动。这家私有航空公司由阿根廷和西班牙股东合组而成。

  当天上午,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和罗萨里奥乘坐索尔航空航班的乘客无法登机,且企业未对此作出任何解释,也没人告诉他们什么时间可以起飞或如何退票。为此,阿航不得不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国内机场安排三个架次的航班飞往罗萨里奥,马德普拉塔和格塞尔机场取代索尔原定航班。而在罗萨里奥机场,索尔公司还有前往内乌肯,科尔多瓦,里瓦达维亚,里奥格兰德,马德普拉塔和乌拉圭东角的航班问题需要解决。

  阿根廷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负责人比罗表示,由于索尔已经“破产”,航班取消。该公司已经撤下所有柜台工作人员,不再接待乘客。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称,因企业破产,已给200多名员工发出辞退电报。

  阿根廷航空技术人员协会表示,他们将与阿根廷智利航空,阿根廷航空和南方航空协商,吸收索尔公司所有技术和业务人员。约40家航空公司在阿根廷的员工加入这一工会。

  索尔航空是由阿根廷鲁塔特兰迪卡旅游集团的股东安杰利家族创办的,自2012年以来,索尔航空与阿航在票务上共享航空代码,2014年索尔航空曾一度面临破产。(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