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已受理首发企业772家

  • 发布时间:2016-01-16 07:44: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日报》记者1月15日从证监会获悉,截至2016年1月14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72家,其中,已过会91家,未过会681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60家,中止审查企业21家。

  不过,随着1月15日3家企业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过会企业数量达到了94家。

  1月15日审核通过的3家公司分别是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根据证监会安排,1月20日将审核5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是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朱宝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