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泰儿童基金会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6 00: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 (黄巧)美泰公司下属的美泰儿童基金会15日正式宣布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签约三年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领域,改善儿童与家庭的就医体验。这也是国际玩具制造商与中国儿童医院的首次战略性合作。

  此次合作旨在支持建设以儿童及家庭为导向的中国医疗体系,进一步改善就医体验。根据协议,美泰儿童基金会将资助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等发育疾病或致命疾病的贫困家庭患儿,为其提供医疗救治的机会,在更完善的医疗环境下进行诊断和治疗。

  同时,未来三年中,美泰将在北京儿童医院集团下属遍布全国的成员医院内设立儿童玩乐中心。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美泰公司将提供旗下众多品牌费雪、芭比、美高积木和风火轮的益智玩具及玩乐设施,以创新的方案为孩子们提供设施完备的玩乐环境。

  合作期间,美泰儿童基金会将与北京儿童医院共同探索其他合作领域,包括开展针对儿童发展的联合研究、开发儿童生命项目本土实践等。

  “此次合作彰显了美泰致力于回馈社会的长期承诺,我们始终坚持通过多样化的项目,为我们共同工作、生活和玩乐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美泰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eterBroegger在签约仪式上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合作,为孩子们带来良好的体验,以帮助改善医疗救治,从而支持孩子们快乐全面的发展。”

  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理事长倪鑫表示:“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医疗的改革和进步,支持儿童的全面健康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与美泰这样的跨国企业合作,把世界领先的玩乐体验带入医院。玩乐对儿童的身心治疗和康复过程有着不可小觑的重要作用,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改善中国儿童及家庭的医疗体验,让更多孩子们受益于美泰在儿童发展领域专长和经验的同时,也为中国儿童医疗行业的进步带来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美泰公司和美泰儿童基金会已为中国国内相关组织提供了超过十年的项目支持,为包括北京儿童医院在内的各项慈善项目资助逾200万美元,使得3万多名中国儿童从中受益。(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