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儿童医院改扩建规划出台

  • 发布时间:2015-11-20 08:32:0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贾云娇)随着本市第二儿童医院顺利开诊,位于马场道的市儿童医院改扩建工程也逐步启动。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天津市儿童医院改扩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草案)已经出台,并对外公示。

  根据规划,市儿童医院内将新建一座综合楼、一座急诊楼和一座停车塔库,建筑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原有的住院楼、门诊楼等主要建筑也将进行改建或修缮,改建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规划床位521个。

  对于市儿童医院停车难、周边交通拥堵的问题,在本次改扩建过程中,规划在靠近围堤道一侧入口处增加一座高23.8米的停车塔库,规划停车泊位达到523个,将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此外,市儿童医院在改扩建过程中,还大幅增加了绿地面积,尤其是在围堤道和马场道两个出入口都有大片绿地,专用绿地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建成后绿化率达到17.8%,将有效提升患者就医环境。

  改扩建后的市儿童医院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本市将拥有两个各有侧重的儿科综合性医院,进一步优化儿科医疗资源配置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