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行长林治洪:2015年恒丰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5%

  • 发布时间:2016-01-15 21:14: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5日晚间,恒丰银行行长林治洪在恒丰银行同业答谢会上介绍,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突破万亿大关,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5%,净资产收益率ROE超过15%。

  2015年恒丰银行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已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设有14家一级分行,苏州、温州2家总行直管行,共256家分支机构。

  林治洪在上述场合表示,2016年恒丰银行将贯彻执行董事长蔡国华制定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坚持“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资源的整合者,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力争成为一流的全国性银行,用五到十年的时间,稳步向打造国际金融财团的目标迈进。为此,恒丰银行已经从组织架构、内控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革创新,大力发展交易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金融市场及零售移动金融等“五大板块、七大银行”业务,产品创新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林治洪指出,恒丰银行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多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以及如今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所带来的压力与挑战,不断在前进中寻求突破,品牌知名度逐年提升,资产规模持续增长,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尤其离不开银行同业的合作与支持。

  恒丰银行举办此次同业答谢会,目的是为广大同业伙伴创建“结识新朋,问候旧友”的平台,致力于促进银行同业加强信息交流、业务合作以及战略沟通。林治洪强调,在今后的同业合作中,恒丰银行将继续秉承“诚信、协作、高效、共赢”的理念,与银行同业共同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共有包括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美国银行、德意志银行、德国中央合作银行、瑞士银行、渣打银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法兴银行等在内的近百家中外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此次恒丰银行同业答谢会。参会人员表示,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银行业机构“抱团取暖”、互相支持,对行业今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