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饶市与滴滴出行战略合作 在上饶共推“滴滴政务版”

  • 发布时间:2016-01-15 21:05: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徐蕊)1月15日,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在多项领域达成合作意向,首先在上饶携手推出的是“滴滴政务版”。这是滴滴出行正式宣布可提供公务用车解决方案后,首次与设区市级行政单位达成的战略合作。

  按照上饶市公务用车改革方案,该市公务用车改革将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通过创新的“互联网+交通出行”模式,有效规范公务用车运行管理、降低行政成本,建立符合市情的新型公务用车制度。

  根据双方此次签署的协议,滴滴出行将根据上饶市的公务出行需求,为上饶市提供先进的“互联网+政务用车”服务解决方案,协助上饶市政府在公务用车改革后,既可保障公务出行便捷,又能降低用车成本,同时实现车辆管理规范透明。

  去年6月,滴滴出行正式宣布将推出“滴滴政务版”,提供先进的“互联网+政务用车”服务解决方案,协助各级政府以创新的方式,朝社会化、市场化的方向完成公务用车改革,为政府搭建一个“互联网+公务用车”管理服务系统。

  目前,经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滴滴政务版”已经基本成型,可以实现“多人多次用车,单位统一结算”的功能。政府机关通过“滴滴政务版”,可以有效协调不同岗位之间公务出行不均衡、交通不便地区的公务用车难、车辆闲置浪费以及紧急公务出行用车问题,实现政府机关的出行费用节约可控、监管问责科学有效等目的。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双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互联网+”与政府公务用车改革的结合,滴滴出行将不遗余力地为上饶市搭建好公务用车系统,持续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同时在其他领域积极拓展合作的可能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