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同业首创移动账单业务 激活信用卡账单使用价值

  • 发布时间:2015-11-27 14:41: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11月27日消息 “等地铁等公交的时间就能查账单、做分期、兑积分……”,对于使用光大信用卡的客户,这些就要成为现实。日前,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业务再次革新升级,继互动式电子账单后,推出了移动账单业务。

  据介绍,光大银行信用卡移动版账单依托其官方网站执行交易,充分利用HTML多样化功能的特点,打造出集信用卡账户查询、积分查询、账单分期、账单日变更、产品营销的业务平台。

  “移动账单具有成本低、效率高、覆盖广等特点,通过短信链接或官方微信推送等方式发送账单,降低账单成本,同时省去了账单寄送的时间,提升了效率。同时,移动版账单具有互动性、个性化以及精准营销等多个特点。比如,移动版账单可实现用户在移动端进行账单互动操作,满足客户管理账单个性化等需求”。光大信用卡中心作业部总经理郑志宇介绍说。

  郑志宇指出,用户使用移动账单免注册、免登入账号,减少了购物时所需填写的信息,直接由账单内的信用卡扣款,让用户购物变得更快速方便,大大提升了用户账单使用体验。移动账单安全性高,在交易或操作时需有账单、手机短信、卡片有效期限才能完成交易。

  综合来看,移动账单功能多样、展示美观、使用方便,符合了现代社会人们使用移动端了解信息的潮流。对银行而言,光大银行通过移动账单建立起的创新购物平台可吸引用户目光,增加用户黏性,发掘价值用户,并随时根据用户反映进行调整优化。同时,移动账单的提供也将进一步提升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形象。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