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光控股20周年庆活动连连

  • 发布时间:2016-01-15 14:31:4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10日,由珠光地产主办的“新沙面迎新灯光节”在荔湾区珠光御景壹号会所开幕。据悉,该灯光节以水为媒、以灯为界,借音乐之光彩照亮新沙面的蜕变,为期3个月,将持续至3月8日结束。与灯光节亮灯同期启动的,还有艾娜宝贝成长记和谐家庭摄影大赛活动。珠光御景壹号佛教主题的“海上丝绸之路暨岭南文化节”活动于本月14日举行,“方锦龙乐器珍藏展”首展亮相。

  据介绍,2016年是珠光控股成立20周年,已实现多元化发展。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珠光控股在扎根广州大本营的同时,已成功布局北京、深圳、三亚、湘潭、乌鲁木齐等城市,开发有广州珠光御景壹号、珠光公园御景等住宅项目以及珠控国际中心、南方数码都荟等商业项目。(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