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2.38亿!融侨2015 融耀福州

  • 发布时间:2016-01-15 09:35:2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融侨集团年度热销62.38亿 闪耀福州!

  据克尔瑞房产数据研究中心统计表明,相比2014年的冷清,2015年福州市场呈现出火热局面,整体成交面积与均价均呈现攀升态势。各大开发商成交面积及金额较去年均呈现增长态势。

  从全年成交数据来看,融侨集团旗下多个高端项目联合发力,揽获福州市区总销金额高达56.12亿元,福州大区销售金额更达到62.38亿元!

  刚刚过去的2015年,注定将被许多人所铭记。

  这一年,福州土地市场高潮迭起,高价地频频出让,楼面价纪录屡屡刷新;

  这一年,福州楼市成交节节攀升,并创下五年来新高,一度低迷的楼市终于踏出不凡;

  同样在楼市中踏出不凡的,还有融侨集团。

  2016年1月1日,克尔瑞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福州楼市销售排行榜 TOP10 榜单”,众房企期待的2015年终大考成绩出炉!而融侨集团更在众开发商中,突出重围,福州市区总销金额高达56.12亿元,福州大区销售金额更达到62.38亿元!

  一种热销,千万种解读,当我们回眸融侨2015年的不凡之路,又将为我们的2016年带来怎样的惊喜?

  福州楼市封面,唯看融侨外滩

  2015年对于融侨外滩是特别的一年,融侨外滩迎来销售额突破100亿元的历史时刻,却也在2015年即将步入收官。曾经的荣耀与赞赏,已化作对融侨外滩这一城市封面的敬仰!

  随着城区地价的不断攀升,福州人越来越意识到江滨板块的恒久价值。市区地王楼面价已纷纷突破2万/m

  关口,若是融侨外滩所在的一线滨江地块此时拍卖,价值几何?融侨外滩一再用热销来证明这块土地的价值,在2015年多次掀起抢购热潮,6月单月销售突破4亿元大关,双十一单日劲销1.3亿元,12月31日全年收官单日成交突破1.1亿元,更有大客户深夜出手,成交2300万超级豪宅,皆成为街头坊间一时所热议!

  5年过去了,它依然站在这座城市的巅峰。

  鼓楼里,中心级资产——融侨锦江悦府,全线清盘

  融侨在福州开发的众多产品,可谓引领城市走向,每一个楼盘的推出都引来融侨品牌的众多拥趸者!占据北江滨CBD绝佳地理的融侨锦江·悦府,对于城市精英而言,无疑是绝佳的选择,历经三载砥砺于2015年上半年完美收官,以12.33亿元荣登鼓楼区楼市成交榜首

  融侨锦江·悦府是继融侨锦江后的又一融侨TOP系瞰江精工豪宅,精湛的精工修为、高品质的物业服务、5分钟鼎级生活圈配套,备受城市精英的青睐,多次夺得区域销冠。2015年上半年融侨锦江·悦府实现了全线清盘,鼓楼里的中心级资产,谢幕福州。

  融侨悦城,成就福州东区板块

  融侨悦城作为融侨东二环精品力作,已成为福州东区置业热门之选。2014年融侨悦城高调入主东区,较周边高出2000元/

  的价格刷新了区域高度。随着东区利好不断传来,横屿组团建设的加快进展、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开业、化工路通路、公园的动工,推动整个区域向上升级。

  客户一次次的热捧,见证了融侨悦城的持续销售热潮,2015年上半年融侨悦城小步快跑,每周超20套成交量,半年完成8.6亿销售指标;下半年随着地价抬升,融侨悦城销售掀起高潮,全年以超20亿的销售额,名列东区前茅。

  青运热潮过后,是奥体园著抢购潮

  2015年,全国首届青运会的举行倍受福州市民关注,在青运热潮后,另一股热潮极为引人关注,融侨·奥体园著——市中心花园洋房,一经推出倍受市场追捧。

  奥体板块、飞凤山公园门口的花园洋房,步行范围之内就可到海峡奥体中心、仓山万达等繁华商圈,丰盛的配套与花园洋房生活情景体验。种种对生活的美好想象,融侨·奥体园著都一一承接了你的家园梦,这可能是多数客户选择它的原因。

  融侨·奥体园著更开创了一种融侨速度,实现了“3-6-9”开发模式,3个月开工,6个月达到预售节点,11月23日正式开盘,不到2小时售罄,销售金额超4亿,隔周再开盘,双开双售罄以6亿的销售额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以实现拿地后9个月取得6.5亿的年度总销额划上完美句点。

  融侨重回别墅市场巅峰

  2015年,融侨旗山别墅再度凭借热销成为人们的焦点。别墅单盘创下销售面积3.98万m

  ,销售套数166套,销售金额6.1亿元的领先业绩,别墅市场份额占比,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15%。

  融侨水乡温泉别墅曾是福州市场经典力作,而融侨旗山别墅正是融侨品牌旗下新一代的别墅继承者。优质的环境,独有的风格,融侨的品牌……让融侨旗山别墅的融侨小院受到市场热捧,在融侨小院的融侨抢墅节中,3天72小时的疯狂秒杀,来访逾700人,3天37栋融侨墅一抢而空;双11、双12迎来抢墅潮,单月销售金额过亿。

  3000亩福清新城,引领城市走向

  2015年,融侨在福清首发3000亩大城巨作——融侨新城·法郡,以270-1200m2

  城市半山法式围院开创新城新局,以300%超高使用率领驭福清唯一殿藏级奢阔尺度。

  3000亩融侨新城核心区,融侨以113席唯美溪墅融侨新城·泷郡将原味西班牙风情从欧洲带回福清,300-500m2

  独栋双拼·公园溪墅丰富层次以及精工细节无不彰显浓郁的欧式贵族气息。项目私享300亩福清超大、设施超全的体育公园。随着环城路的开通,快速接驳项目及城市主干线,融侨新城·泷郡二期高层,以88-168m2墅区高层热销全城,成就福清醇熟的梦想居住地。

  2015年全国拿地超130亿,2016年融侨征程再启

  在各类榜单中,融侨集团之所以列领先福州,是基于融侨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去化率、客户满意度等关键性指标的突出表现。2015年,在地产的白银时代中,融侨依旧爆发出强大的销售实力,销售带来的快速资金周转与强大实力,让融侨实力持续提升,并全国强势攻城掠地。

  2015年融侨全程发力,加快了“攻城略地”的速度,一举拿下全国范围内11大地块,其中包括4幅地王级标的。经过一轮拿地,融侨已经强化了其“深耕区域,布局全国”的整体战略布局,在原有的地产版图之外,拓展了福州、上海、南京、厦门、武汉、合肥等一线省会/城市/特区的布局,实现融侨极速的扩张。

  深究大举拿地的背后,更是企业良性、高效运转、雄厚资金以及展开深远战略布局的必然结果,而这无疑也给予了全国15万融侨客户购买信心的大幅提升,有着超70%的超高回购率。融侨集团布局全国的多米诺骨牌产生的一系列效应,不仅有效形成品牌高度忠诚度、客户满意度,更强推融侨集团进军百亿地产俱乐部。

  2015年融侨踏出不凡,2016年融侨将再启征程,值得市场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