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贝嘟科技:服装定制上门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1-15 06:33:0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名称: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14年12月

  注册资本:1288066元

  项目领域:服装定制

  见习记者 沈旭辉

  “最近一次去裁缝店定制衣服是15年前的事了,当时还在读小学。”小胡回忆,那时候非常流行定制裤子,因为通过量体裁出来的衣裤特别合身,穿着也舒服。“不过之后就再也没有享受过定制服务,原因是比较忙,时间不允许。”

  前两天,小胡准备定制一套西装,因为朋友推荐的服装定制APP“衣邦人”有上门量体服务,而且朋友圈当中的评价也不错。

  记者体验 在14个城市提供上门定制服务

  走进贝嘟科技的办公室,记者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量体。每量准一个身体部位,该工作人员都会放下手中的皮尺并将数据输入电脑,这是“衣邦人”团队的日常工作之一。

  贝嘟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服装定制的O2O公司,关注贝嘟品牌“衣邦人”或者下载“衣邦人”APP,就可以预约工作人员上门提供量体服务。

  “虽然我们定制服务开展不过1年多时间,但除了我们的根据地杭州以外,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都能找到‘衣邦人’工作人员的身影。”贝嘟科技CEO方琴介绍,到目前为止,“衣邦人”在全国已经拥有了12个直营城市外加两个加盟城市。

  项目优势 服务质优产品性价比高

  “上门量体服务的工作人员都是青春靓丽的女孩子。”说起“衣邦人”的工作人员,方琴非常自信,“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不仅仅是颜值高,她们的服务也很专业。”方琴介绍,如何与顾客交流,如何正确量体,如何给顾客专业的选购意见等等,“衣邦人”的工作人员一项都没有落下。

  在“衣邦人”公众号的预约界面,记者看到预约量体服务的人数已经累计近万人。方琴透露,“衣邦人”的客户以25至50岁的商务人士为主,他们工作繁忙,上门提供服务正好击中了他们没有时间去裁缝店定制的痛点。

  另外,高性价比也是“衣邦人”赖以生存的竞争力。由于线下资源的高效配置,“衣邦人”成功控制了成本,杭州传统的裁缝店定制一套西装少则6000元,而“衣邦人”的价格不到他们的一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