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新都 3万件新春福袋今日开抢

  • 发布时间:2016-01-15 05:33:4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莹)今日起至17日,世纪新都为市民带来寓意幸福的“福袋”,福袋商品是由世纪新都从口碑好又实用的商品甄选出来的,覆盖600余个品牌、近2000款式,包括国际美妆、流行服饰、家电、鞋包等30000件单品,部分单品低至1折。

  超高性价比,还能抽金条

  与原版“福袋”撞大运式的购买方式不同,世纪新都此次“新春福袋”大型促销活动采用完全透明方式:商场提前对福袋商品进行展示,顾客可在活动前就能构思好称心如意福袋组合。活动期间,商场将在每天上午9:30向顾客限量发售福袋券,并举行购物抽金条活动——每晚四个时段现场抽取5名幸运顾客,可获得六福珠宝1g金条。“我们引进日本的福袋概念,一方面是借新春之际为顾客献上诚意祝福,另一方面也是对性价比这一消费本源的回归。”世纪新都负责人表示。

  银联发红包,Uber来助阵

  在此次新春大促销活动中,世纪新都从顾客的支付、出行需求入手,让顾客购物消费更便利快捷。

  活动期间,消费顾客均可享受Uber专车优惠,新用户在1月11日至14日,在Uber优惠码输入“世纪新都福袋”,即可领取20元乘车优惠券两张。此外,VIP顾客来店可享Uber专车免费接送服务,而在世纪新都福袋站乘车可享uber专车1折优惠。

  此外,世纪新都还与银联联手派发万份红包:1月13日-17日,顾客们可通过银联钱包APP抢62元无门槛现金红包,凡刷“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即可立减红包金额。

  “百货商场通过广泛链接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和便利,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实体店的优势所在。”世纪新都营销负责人称,整合资源也将是世纪新都未来坚持的经营模式。

  促销是导线,留客靠体验

  除了大力度促销外,世纪新都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金狮闹新年、外籍乐队现场表演、财神、卡通玩偶、小丑、近景魔术等互动项目都将成为点睛之笔,为活动助阵。

  世纪新都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世纪新都将打造“生活提案型百货”创新业态。首先,要打破传统的纯百货模式,引进更多休闲、娱乐、餐饮品牌;其次,在硬件设施上进行全面提档升级,将超市和家居升级成精致馆。此外,还计划留出更多公共空间供顾客们休憩、体验,例如Show Room、美容坊、休息室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