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月17日万科西九盛大开盘 “三好”社区正式登陆杨家坪

  • 发布时间:2016-01-15 03:34: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万科战略转型在重庆正式发布,重庆万科进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位一体的全新“三好”时代。元旦三天时间,销售中心接待客户超1000组,万科西九受到众多购房者关注。

  据了解,重庆万科首个邻里中心已正式落户西九。为业主呈现了完全成熟的商业氛围与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万科西九项目推出“自开盘信息释放后,售房部基本是人满为患。”万科西九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优惠活动仅持续到1月17日,开盘过后将全线涨价”。

  此外,万科西九负责人透露,西九二期还规划了电影院、篮球场、羽毛球场、综合健身场、运动步道等运动场所。目前,万科西九新春特惠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交1万低3.2万,33万起即可买杨家坪万科2房。且首付最低仅需3%,3年免息分期,还支持公积金。万科西九将于1月17日盛大开盘,主力户型为45-65平方米稀缺两房、紧凑三房。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环球时代广场

  “南重门”暖冬热销

  1月12日,巴南李家沱环球时代广场“南重门”浓情开盘。本次环球时代广场推出的“南重门”建面约30—70平方米商圈金铺,短短数小时,购房者纷至沓来,业绩喜人。

  2015年,环球时代广场3、5号楼逆市热销,两次创造市场传奇,以商圈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和稀缺性、城市中心的高复合价值性、环球商业规划的领先性、30个品牌集中签约的聚集效应等要素的叠加效应,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追捧。

  “南重门”是环球时代广场最具特色的主题商业街区,由花溪渡、重庆窝子、太后里,清华大道四条街组成,以重庆记忆符号为主线,巧妙融合都市时尚、文化艺术、风味美食、现代娱乐等多元业态,汇聚南北食色,融合东情西韵,让人充分领略重庆的包容。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