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园旁精装小户震撼来袭

  • 发布时间:2016-01-15 03:34: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伴随着主城外扩,重庆向西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重心。根据市政规划,华岩新城将在未来几年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复合型聚居区。

  目前已有恒大、美每家、金科、华宇、奥园等一批知名开发企业入驻,并且随着重庆西站的落户、华岩隧道和轻轨5号线的动工,华岩新城将成为主城西部的主要的交通枢纽中心。

  位于华岩新城中心区位的恒大雅苑,经过5年的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使其作为西城榜样大盘愈加成熟:打造了14000平方米的全功能运动中心;在项目旁参与投资打造了重庆首个“花海”主题公园——200亩的华岩幸福公园;斥资近亿引进名校资源;恒大雅苑近邻建设中的轻轨5号线,家门口的公交站多条公交线路接驳全城;6000余条精工标准打造尊贵舒适的居住享受;引进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的金碧物业。5年的时间,恒大雅苑已经吸引了约3000户业主入住安家。

  目前项目在售的幸福公园旁小户型组团——恒大公园华庭69号栋新品即将全新推出,套内66-75平方米精装二、三房,不仅首付仅需1.6万元起即可入住,业主还享最高3元家私,此外还推出了凭春节返乡车票购房享9.8折“老带新”额外9.8折、周年额外最高万元优惠等五重大礼助力返乡置业。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