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为100架飞机装WiFi

  • 发布时间:2016-01-15 02:32: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空中的信息孤岛正逐渐被打破。昨天,海南航空与喜乐航联合宣布,未来两年喜乐航将投资10亿元改装海航100架飞机,提供机上WiFi服务,实现空地互联。

  记者了解到,喜乐航的舱内局域网解决方案Airhub可支持240人同时观看视频,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无线智能终端娱乐平板电脑Airbox已经装配在国内200多架飞机上。

  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向记者表示,海航客舱娱乐作为旅客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不断创新,在影音娱乐、软硬件系统、互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率先突破,为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视听盛宴和旅行体验。此外,海航也将与BOSE、松下、鲁能等公司合作推出更多全新的客舱娱乐产品。

  近年来,空地互联不断被提及。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各大航空公司来说,空中上网将带来航空公司营业模式的一次变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