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空气净化器被曝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1-15 02:10:4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1月14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4批次不符合规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其中小米空气净化器在列。

  结果显示,规格型号为“AC-M1-CA”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不合格。小米空气净化器存在固态污染物清洁空气量、噪声以及质量问题。

  小米空气净化器的生厂商智米科技回应称,此次被抽检的小米空气净化器1代产品,曾于上市前通过了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测。

  “此次抽检的检测环节中,洁净空气量测试档速并未持续使用高速模式,测试流程存在异议。”小米还称,智米公司已经向上海质监局提出复检申请,申请再次检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