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程下线16家供应商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1-15 02:10: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1月14日,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备受关注的“积分票”和“假票号”事件中的相关代理商,均被携程暂时下线。

  “积分票”事件中,上海乐冉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类代理资质,可以出售国际机票的正规代理商。“假票号”事件涉及的湖南三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同样拥有一类代理资质,二者均与携程合作时间较长。

  此外,携程旅行网向所有机票供应商发布通告,陕西丝路商旅等16家合作票台,因中国航协销售代理资质认可证书到期,没有及时更换新证,所有产品被暂时下线。待收到有效的更新材料并经审核通过后,才会再行开通其产品。据透露,未来几天,还将对供应商资质有效期问题展开新一轮排查。

  1月14日晚间,携程发布公告称,携程旅行网近期升级了用户服务保障计划,承诺为预订机票的旅客进行100%价格保证。因携程原因造成旅客“到场无票”,携程将在20分钟内解决,保障旅客正常出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