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正大与泰国联合开展新型肥料研发

  • 发布时间:2016-01-15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左常睿)1月10号,拥有全球最大缓控释肥生产基地的中国新型肥料领军企业——金正大集团,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了该集团泰国办事处揭牌仪式,这是金正大集团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仪式上,金正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万连步表示,未来办事处将与泰国农业部门联合开展新型肥料及农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与推广,以及人才引进、农技推广培训工作。

  泰国是东南亚农业大国,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泰国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进东盟,走向世界的首选目的地。目前,该集团正在泰国诗琳通公主植物园进行芦笋、芥蓝等经济作物的对比种植试验示范。

金正大(0024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