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结千万级世界精品亚马逊中国开启年货大集

  • 发布时间:2016-01-14 11:31:4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马逊中国宣布全面开启2016全球年货大集,从即日起持续到1月31日,以“全球共庆中国年”为主题,汇集千万级来自世界各地的潮流尖货,在选品丰富性、优惠力度、物流配送体验和支付、包装等多领域进行全面升级。特别是亚马逊“海外购”,短短一个月内实现选品数量翻番,总量陡增至逾900万,新增的400万选品主要来自亚马逊美国当季的潮流新品。而去年推出的“海外购 闪购”也扩展到个护健康、母婴、美妆、服装配饰、厨具、小家电、办公用品、箱包、手表和首饰等10大畅销品类。全新上线“全球国家馆”更集结了来自近40个国家包括进口直采和众多自营国际品牌的优质选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