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宗国英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客人

  • 发布时间:2016-01-14 11:31:4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徐晶晶)昨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会见了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约瑟夫·波利希一行。区委常委、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孙长顺,副区长郭景平,天津音乐学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宗国英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茱莉亚学院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级高水准的音乐教育学府,在教育教学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茱莉亚学院在新区设立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新区的音乐艺术教育水平和在世界的知名度,扩大新区的对外影响力。希望茱莉亚学院充分发挥在艺术教育领域的特色,将最新的理念和方法带到新区,为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发挥积极作用。新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波利希表示,茱莉亚学院高度重视与滨海新区的合作,将不断探索开展合作的新途径,推动双方在文化艺术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茱莉亚学院位于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是世界一流的表演艺术类学院,培养了众多音乐、舞蹈和戏剧人才。该学院在于家堡金融区设立的茱莉亚天津学院,是该学院建院以来第一家海外学院,将在古典音乐和表演艺术等方面,为各国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音乐教育,培养高水平的艺术人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