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举行沃德财富基金投资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33:2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钟蕾)刚刚过去的2015是 “折腾”不断的一年,经历了A股暴涨暴跌的洗礼,偏股方向基金成为投资黑马。2016年为了给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专业的投资建议,日前,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携手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特邀民生证券研究院院长、民生财富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交银施罗德资深基金经理芮晨先生,举行了沃德财富基金优选服务投资报告会,围绕相关主题高峰对话,令到场投资者颇受启发。

  会上,交通银行秉承做“您的财富管理银行”的理念,针对2016年经济运行、政策选择和资产配置等多项话题,与投资者进行了分享。与会专家首先分析了不同时代背景下的产业特点,以及全球企业的价值重心及核心竞争力的变化,继而点评了全球资产配置趋势,阐述了投资产品的价值和成长,并深入剖析了传统经济与新兴经济交错的当下,资本对技术的加速作用以及信息资产、社群经济、定制化生产模式对未来产业变革的影响,为投资者2016年的投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案,受到了来宾的广泛青睐。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