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达稳步进入建筑业“供给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33:2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给中国经济发展带来大量能耗和污染的传统建筑业,如何进行“供给侧改革”?1月8日、9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的新型建筑材料展览会上,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新型城镇化运营商的卓达集团,将传统建筑业升级成为现代高科技制造企业的实践,受到了各地政府领导、企业代表的关注。

  展会期间,蒙古国科技文化教育部、河北沙河市政府、浙江龙游县政府、中煤建设、中冶四建、兖矿东华建设集团公司,以及来自内蒙古、江苏、山东、江西、辽宁、安徽等地的多家政府机构、企业与卓达集团就县域开发、新材销售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展览会开幕仪式上,石家庄市建筑协会秘书长王洪祥表示,建筑绿色化、住宅产业化的迅猛发展,开辟了全新的市场领域,对于提前布局、超前发展的企业来说,将随着行业转型的步伐,实现企业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有别于传统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卓达模块化房屋建筑材料使用的是以工农业废弃资源为原料的绿色环保新型建材,不仅摆脱了水泥的污染,而且与钢架结构实现了完美组合,不仅抗震,而且保温性能优异的轻薄墙体增加了房屋的使用面积,同时独特的墙内梁下空间设计,为智能房屋的研发提供了空间基础。

  目前,卓达新材及装配式建筑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新型建材和装配式建筑技术已被住房城乡建设部产业化促进中心评为“十佳创新技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