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无人机越界 韩国鸣枪逼退

  • 发布时间:2016-01-14 06:35: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说,一架朝鲜无人机13日短暂越过韩国西部边界,在韩国军方鸣枪示警后折返。

  联合参谋本部称,14时10分许,朝方无人机出现在韩方西部边境地区韩国步兵第一师团把守的都罗山哨所附近。韩军随即喊话并鸣枪示警,该无人机“立即返回朝鲜”。

  联合参谋本部没有说明鸣枪是否击中无人机。韩联社援引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报道,韩方机关枪开了20多枪。

  此前,韩国曾声称在朝韩陆上边境“三八线”附近坡州市、西部海域白翎岛和东部沿海三陟市发现朝方无人机,但朝鲜未予承认。

  韩联社报道,此次无人机事件是朝鲜核试验以来朝方最新军事动向。本月6日,朝鲜宣布进行了核试验,这是朝鲜自2006年以来进行的第四次核试验,招致国际社会强烈谴责。

  朝鲜宣布进行核试验后,韩国恢复了在两国边界地区的对朝扩音喊话,朝鲜随后也开始报复性喊话和散发传单。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13日在首尔和京畿道部分地区发现朝军散发的传单。这批传单为朝方12日下午和13日凌晨从朝方一侧散发。传单内容包括要求韩方停止对朝喊话,并威胁若不停止将“毫不留情地开火”。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韩方会持续对朝扩音喊话,同时正考虑向朝鲜散发传单的方案。

  无人机越界事件当天,韩国总统朴槿惠在总统府青瓦台发表对国民谈话。朴槿惠表示,将开展一切外交努力,促使国际社会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应对朝鲜核试验。

  又讯 美国国会众议院12日高票通过对朝鲜实施更严厉制裁的议案,以回应朝鲜近日进行核试验。美国国会参议院预计将于数周内审议类似议案。

  据新华社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