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绵阳推出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预警系统

  • 发布时间:2016-01-14 06:35:2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俊川)记者从1月11日召开的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获悉,该学会与绵阳市软件行业协会历时两年研发,完成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预警系统建设。目前,该系统已应用于水泥、煤化、造纸等行业。

  该系统分企业环境信用发布平台、信用预警平台、现场监控画面等六大类,实现了企业从原材料到产品等主要过程的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生态保护、设施运行、污染物浓度和总量排放等情况的全程监控与预警,当企业发生污染物排放超标、环保设施不能正常运行、发生社会投诉时,该系统将及时预警,督促企业整改,把环境污染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