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解除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及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石灰厂和铸造企业环境违法案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0-13 17:29:35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省、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按照《关于2014年环境保护部第二批挂牌督办环境违法案件的通知》(环办〔2014〕107号)要求,你们督促相关地方和企业积极开展整治,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申请。我部华东、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相关挂牌督办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目前,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石灰厂和铸造企业群环境违法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经研究,现决定对以上2起案件解除挂牌督办。请你们继续加强督查,督促地方政府加强环境管理;督促相关企业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保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请广东省环保厅督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继续做好相关企业关停、厂房拆除和生态修复等工作,防止污染问题死灰复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10月12日

  抄送:淄博市、广州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东、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