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可预约猴年纪念币啦

  • 发布时间:2016-01-14 02:33:4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甘肃省猴年纪念币预约发行由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独家代理,第一批在12小时内全部预约完毕,第二批将于1月16日零时开放预约。各位亲们,是不是有点小紧张呢?

  不用担心,中国银行甘肃分行现已推出微信预约,您只需关注“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热门活动”-“纪念币预约”功能,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完成预约,随时随地、方便快捷。预约纪念币再也不用去网点排长队,也不用守在电脑边焦急地等待!怎么样?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吧!快快扫码关注“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微信公众号吧!

  特别提醒:鉴于第一批预约的火爆情形,各位亲一定要在16日零时尽早下手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