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徐悲鸿诞辰120周年纪念金银章”签售会

  • 发布时间:2015-08-18 05:34:1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8月15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徐悲鸿名作赏析暨徐悲鸿诞辰120周年纪念金银章签售会。每套纪念币包含3克金章和30克银章各一枚,分别使用99.9%纯金和99.9%纯银打造,发行量为5万套。

  “徐悲鸿诞辰120周年纪念金银章”由中信银行独家销售,得到徐悲鸿夫人、徐悲鸿纪念馆馆长廖静文先生的极大支持,将徐悲鸿先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创作的《负伤之狮》与《会狮东京图》两幅作品授权中信用于产品设计,并亲笔题下“威武不能屈”,这也是两幅名作首次被用于对外授权。

  徐悲鸿长孙徐小阳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能以正规的方式让徐悲鸿大师的书画艺术得以弘扬,让画卷中蕴含的精神得以传承。抗战历史,应该永远不被遗忘,民族精神,应当永远铭记在心!”

  据悉,本次爱国画展红色万里行活动中每销售一套纪念章,中信银行将捐献10元钱给中华联合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基金。 (王佳玥)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