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家公信信息互动交流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1-13 10: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13日电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设的大型公益性公信互动交流平台——公信点评网于12日正式上线,该网站是国内首家从事公信点评的第三方权威机构,为全体公民提供客观、公正的社会公信信息查询、用户点评、公信预警引导等服务。

  公信点评网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持、高端的信息服务平台和权威的数据库,为各个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全体公民提供了客观、公正的公信信息查询、用户点评、公信预警引导等服务。通过权威的信息数据库、权威的信息服务平台和公众的留言评论,有效地推动我国公信事业的发展,提升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度。

  公信点评网互动交流涉及互联网金融、医院、互联网医药平台、保健品销售商、药品等各个领域。该网站的基础数据来源包括国家备案中心备案数据库基础备案数据、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可信网站、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等。详细数据通过智能筛选及人工筛选进行补充,所有信息均以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呈现。

  据悉,公信数据的应用方式、公信值的具体算法以及公信系统的衡量指标等由公信数据应用专家委员会提供。低公信累积数据由备案数据库黑名单及12321举报数据中生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