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餐厅年夜饭一桌难求半成品年夜饭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6-01-13 09:32:4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 “自己在家做年夜饭太麻烦,餐馆又很难订到位置。半成品年夜饭只需简单操作,自己在家就能制作一桌丰富的年夜饭,太方便了。”昨日,家住贻成豪庭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年夜饭“半成品”套餐是他的首选。记者采访发现,由于很多饭店、酒楼的年夜饭已预定一空,不少新区市民开始预订半成品年夜饭。

  记者采访中发现,目前新区不少餐饮企业推出半成品年夜饭套餐礼盒,并提供堂食或外带等不同消费方式,且价格亲民。“目前,我们提供的年夜饭礼盒套餐售价从499元至1999元不等,市民可根据不同消费需求选择套餐。”福州道附近一餐饮企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淘宝网等电商平台销售的半成品年夜饭产品则更加多样,售价从两三百元至一两千元不等。其中,售价在500元以内的半成品礼盒颇受消费者欢迎。

  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消费者,半成品年夜饭礼盒由于多数产品是熟食,保存不当易变质,因而消费者购买时应注意保存条件,并了解菜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