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规范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31:2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我省出台了《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范和加强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对符合国家信息化发展政策和纳入本省信息化发展重点的项目,我省将进行资金扶持,包括信息化建设推进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项目、信息安全保障项目、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项目以及符合国家和省重点政策导向的信息化典型试点示范和推广项目。

  专项资金采用补助、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予以支持。补助标准为:对符合当前行业和社会信息化发展需求的项目,专项资金的资助额度一般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20%,每个项目的资助金额一般不超过200万元。公共性、基础性、公益性的项目如公共服务平台和基础设施、强化信息安全保障及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的项目,可由专项资金给予全额资助。对政府购买服务的项目,资助额度一般按照合同金额确定。

  许晶晶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