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20余项通信降费举措全部落地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31:2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省经信委了解到,目前我省20余项降低固定宽带和移动流量举措已全部落地,降费后,平均资费水平降幅将超30%。在国务院《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指导意见》指导下,2015年,省经信委同省通信管理局多措并举,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提速降费”方案、召开媒体发布会、组织检查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降费工作。

  随着这20余项降费举措落地,以及降低国际漫游资费、取消太原晋中移动电话长途和漫游资费、套餐内流量当月不清零等系列政策的实施,我省互联网资费水平下降30%以上,50M宽带产品最高降幅达56%,1.5G省内流量包产品最高降幅达90%。

  胡丽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