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两项目 获金融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深圳市2015年金融创新奖评比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银医通”和“前海全程通”项目双双获得金融创新奖三等奖。

  据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银医通”项目全方位协助整合全市医疗资源,打造建设区域健康医疗平台,实行全市医院一卡通行,有助解决市民看病难、看病累、看病烦难题;“前海全程通”是服务于前海的新型金融服务体系方案,坚持以创新引领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通过创新促进前海经济发展,为新兴生产力的成长创造价值。创新是中信的基因,也是撬动银行战略转型的关键点。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建立创新机制,强化创新氛围,打造分行软实力。该行的公司业务围绕“客户、队伍、产品”三大体系建设,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在同业中的优势不断扩大,产品综合运用能力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蔡奕臻)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