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农行掌上银行 即日起免收手续费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深圳农行掌上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更有通用K宝免费送。农行此次推出的免手续费优惠针对深圳农行客户,优惠内容包括免收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免收本行异地转账汇款手续费和免收漫游汇款手续费。据悉,活动期间,深圳农行客户注册掌上银行并绑定通用K宝,自注册第二日起的1个月内交易满3笔的,还可免收通用K宝工本费50元。

  自农行掌上银行3.0推出以来,以时尚化、玩乐化、扁平化、轻盈化的交互流程革新了用户体验,融合移动支付、移动商务和移动社交等生活应用,新增社交分享、消息推送等新元素,实现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分享互动。同时,掌上银行3.0建立了快捷K码、便携K令、安全K宝的3K移动支付体系,全面满足客户从小额支付到大额转账快捷安全的移动金融需求。(林尔东 李 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