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垣曲县农村电商暨农村淘宝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13 03:33:5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马玉)日前,山西省垣曲县农村电子商务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正式启动,首批30个标准化村级服务站当天同时开业运营。这30名通过层层遴选而产生的农村淘宝合伙人,已入驻这个贫困县的30个行政村,为周围四邻八乡的村民提供网购网销服务。

  该县是商务部确定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一。垣曲县农村淘宝项目是垣曲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建的一项惠民工程,计划在5年内,投资3000万余元,建设一个县级服务中心和全县188个村级服务站,实施“村淘”全覆盖,着力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目前,垣曲已建立了一个县级服务中心和30个村级服务站。垣曲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总面积2590平方米。其中,仓储面积1245.6平方米,可满足全县11个乡镇100余个村级站点的仓储物流之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