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 “软件定义世界”已成共识

  • 发布时间:2016-01-13 03:59: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黄鑫报道:在今天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上,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表示,软件定义世界已成为各方的共识,“十三五”期间,要瞄准国家战略和产业急需,鼓励支持软件产业和工业企业跨界融合,协同创新。

  李颖指出,软件正在定义世界。基于“互联网+”网络化、平台化、智能化的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工业互联网方兴未艾,互联网依托创新开放共享的特征对经济社会生产生活方式、创业创新模式产生了颠覆式的影响。

  与此同时,李颖指出,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跨境融合正在加速。一方面,传统企业正在加速与互联网融合。另一方面,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与传统经济的融合也正在加速。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