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卫宁软件拟更名卫宁健康

  • 发布时间:2016-01-12 00:31: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卫宁软件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将中文名称由“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卫宁软件”变更为“卫宁健康”。

  卫宁软件表示,现有名称已经不能完整体现目前的业务布局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为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业务特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因此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目前,公司已成为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医疗信息化行业的市占率位列前三甲,在拥有优质医疗资源的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占据大量市场。

  近年来,公司先后收购宇信网景、山西导通、上海天健、浙江万鼎、杭州东联、津微首佳、医点通等传统医疗IT企业,在相关区域市场中有效拓展业务,为新商业模式的落地积累更多空间。(戴小河)

卫宁健康(3002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